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招聘信息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2-25 18:54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
所属行业:金融、保险
企业性质:股份制企业
所在区域:泉州市
成立日期:1
注册资金:万人民币
招聘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  28286605
传 真:  28286604
通讯地址:泉州市鲤城区温陵北路81号
邮政邮编:362000
电子信箱:qzhuaxia@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hxb.com.cn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
相关要求
1、福建省内201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形象气质佳,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3、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高,具备较好沟通、逻辑思维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服务意识;
4、泉州籍生源优先考虑。

备注
单位简介
华夏银行1992年成立于北京,1995年3月率先实行股份制改造,成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015);2005年引进世界著名银行德意志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全国现有营业机构370余家,与境外1000多家银行建立代理业务关系,结算网络覆盖全球主要贸易区。
至今华夏银行已走过19个春秋,它的稳健发展受到了公众和业界的关注和认同,尤其近年来更取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1.2010年7月,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按资产规模排名第122名;
2.2010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342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109名、中国企业效益200佳第77名;
3.2010年获得搜狐评选“2010年最具成长性银行奖”;
4.2008年,被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等机构评为“年度最佳成长性银行”。
华夏银行泉州分行成立于2010年3月,秉承“始终坚持质量、效益、速度、结构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的市场定位,贴近市场、服务地方、服务市民,实践 “一站式服务,零距离沟通”的服务承诺,弘扬团结、拼搏、敬业、创新的华夏精神,致力于发展为泉州地区一流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为适应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全省诚邀2011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加盟,相信年轻的你一定对未来充满憧憬、蓄势而发,那么,就让你们的梦想从华夏银行扬帆、起航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