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宁夏]2022年民生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8)

[宁夏]2022年民生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8)

发布时间:2022-08-08 11:29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民生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8)
  对公业务客户经理(机构方向)
  工作职责
  1.负责拓展并维护机构类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完成下达的工作任务, 深度拓展潜在营销机会;
  2.牵头或参与平台项目开发、产品开发、服务定制和交叉营销,为客户提供系统金融服务方案。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对公业务营销经验,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金融产品和服务,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业务知识功底;
  3.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良好的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执行能力;
  4.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报名截止时间:2022-10-28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