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2012年重点院校优秀毕业生招聘启事

营口银行2012年重点院校优秀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0-20 15:37   来源:营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营口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当前资产总额近500亿元,拥有60余个分支机构、近2000名员工;主要规模和效益指标保持年均30%以上的高速稳健增长,连续4年被中国银监会监管评级为优秀等级。

2009年以来,营口银行引入马来西亚联昌国际证券银行集团(CIMB GROUP)作为境外战略投资伙伴,已先后在沈阳大连哈尔滨等经济中心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

在15年潜心服务中小企业的实践中,营口银行打造了“中小企业伙伴银行”的特色品牌,被中国银监会授予“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贷款工作先进单位”。

2007年,营口银行入围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的中国银行业100强;被中国金融专家年会评选为“中国最具成长力中小银行”、“中国最具特色中小银行”。 

营口银行秉承为您着想的经营理念,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收益、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使命,兢兢业业的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近年来,随着营口银行的不断发展,营口银行大量引进专业与管理人才,并不断加大人才队伍建设的投入,积极倡导和推行市场化用人与激励机制,建立人性化的发展平台,为员工提供了优厚的福利待遇,把关心员工生活和身心健康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之中,时时刻刻关注员工的成长,努力为员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随着营口银行跨区域经营和业绩的不断攀升,营口银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吸引了大批国家重点院校及海外留学的博、硕士等优秀毕业生加入。在营口银行这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团队中,他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一部分已经走上了高级管理岗位。

我们诚挚地邀请各高校精英加盟,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一、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2012届博士、硕士及国家重点院校本科毕业生。

2.专业要求:博士、硕士生要求金融、经济、财会、营销、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生专业不限。

3.素质要求: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操守、责任心和事业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思维敏捷、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及个人修养。

二、工作地点:营口地区

三、应聘流程:

请登录营口银行网站www.bankofyk.com “人才招聘”栏,查看营口银行招聘启事,下载并填写《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将规定应聘材料发送至网络报名邮箱:xiaoyuanzp@bankofyk.com

邮件标题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应聘”

网络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1月15日

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面试。

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行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四、应聘材料

(1)外网信息发布申请单.doc

(2)本人自荐与证明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自荐信,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的扫描件);

(3)全身数码生活照和2寸免冠照片各1张。

咨询电话:  0417-282587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