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发布时间:2022-07-28 16:41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人民银行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2年7月12日人民银行发布了笔试的具体时间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笔试的时间是7月31日上午9:30-12:00,在笔试前,大家要记得下载和打印准考证。
  已确认参加笔试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7月28日10:00-7月31日9:15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过期未打印准考证者,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参加笔试。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考虑到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必要时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对考试有关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如有变化,中国人民银行将在官方网站另行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招聘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