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河南]2024年郑州银行面向社会招聘总行信息科技部相关岗位公告

[河南]2024年郑州银行面向社会招聘总行信息科技部相关岗位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19 14:55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郑州银行面向社会招聘总行信息科技部相关岗位公告
  郑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2015年、2018年先后在香港深圳上市,是河南省首家A股上市银行、国内首家A+H上市城商行。2022年4月,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河南省政策性科创金融运营主体。近年来,郑州银行坚持党建引领,深刻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扛牢服务实体经济责任,主动融入中央和省市重大战略布局,落实稳经济、促增长等一揽子政策,聚焦全省现代化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全力以赴支持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提供优质金融供给。
  信息科技部是郑州银行总行直属机构,负责全行信息化建设、信息安全和数据管理工作,部门拥有280多名科技人才,平均年龄33岁。近年来,信息科技部围绕郑州银行发展战略和数字化转型战略,以场景生态链接为切入点,“技术+数据+知识”三轮驱动,重塑业务模式,推动产品创新,打造服务智能、流程高效、运营安全的金融服务体系,助力客户价值创造,成为客户首选的数字化金融服务合作伙伴,跻身一流数字化城商行。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科技菁英加入,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建设,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招聘岗位、职责和条件
  招聘岗位
  架构类
  基础平台架构师
  风控架构师
  大数据架构师
  运维架构师
  项目管理类
  项目管理岗
  产品类
  产品管理岗
  研发类
  前端开发工程师
  后端开发工程师
  风控开发工程师
  用户体验设计(UI方向)
  系统测试
  数据类
  统计分析支持岗
  风险数据支持岗
  营销数据支持岗
  数据应用与支持岗
  模型算法工程师
  运维类
  子公司科技支撑岗
  基础运维岗(机房管理)
  基础运维岗(云计算)
  基础运维岗(数据库、中间件)
  网络工程师
  应用运维岗
  数据安全岗
  基本条件
  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风险和合规意识强。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与郑州银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
  具体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详见郑州银行官网社会招聘岗位。
  薪资待遇
  郑州银行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同时缴纳六险二金,具体面议。
  申请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统一通过网络投递,登录方式为:在郑州银行官网首页(www.zzbank.cn)点击“人才招聘”,在招聘页面中选择“社会招聘”,选择应聘岗位并填写信息,请确认完整、准确填写所有信息后正式提交。
  简历投递链接
  https://zzbank.hotjob.cn
  备注:应聘人员请保持手机通畅
  注意事项
  郑州银行官网为本次社会招聘简历投递唯一渠道,不接受上门、电话、传真等其他报名方式。
  郑州银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对于应聘人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
  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郑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报名入口

 
  原标题:郑州银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行信息科技部相关岗位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3rWECza3F6dxsDkYkOdMUA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