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人力资源部招聘实习生信息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人力资源部招聘实习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0-05-21 20:29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储蓄、出纳等
岗位要求 详见招聘简章
工作地区 昆明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招聘专业 会计、经济、金融 招聘人数 20
应聘方式 详见招聘简章 联系人 安瑞妍
应聘方式备注 0871-3606976 截至时间 2010-06-30
备注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招聘简章

 

    华夏银行是1992年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2003年成功上市后实施了各项激励机制的改革,为人才的脱颖而出,实现人生自我价值提供了一个难得的舞台。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成立于199712月,12年来,分行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分行始终如一地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业务指标名列前茅,并多次受到总行、人民银行和地方党政部门的表彰和奖励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以团结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拼搏进取的工作环境吸引了众多的金融人才,现特面向2010年全国重点院校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优秀人才,诚邀符合下列条件的毕业生加盟华夏事业:

    1、学习成绩优良,在校担任过学生干部,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

    2、富有创造性、亲和力强,具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能力;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富有激情,思想开阔;

    4、会计、经济、金融专业优先考虑。

    简历邮寄地址:昆明市威远街98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人力资源部

    邮        编:650021

   http://www.hxb.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