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2011年华夏银行青岛分行招聘启事

2011年华夏银行青岛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1-07 13:47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10月,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北京。2003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5年11月华夏银行引进战略投资者,与德意志银行签署多项合作协议,积极推进国际化改造进程。华夏银行已在全国设立了29家分行、3家异地支行、7家二级分行,营业机构达370多家。2010年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大银行评选中,华夏银行按资产规模排名第122名。华夏银行青岛分行自1998年4月成立以来,发展速度、资产质量、人均效益等指标在当地各家银行中名列前茅,逐步实现质量、效益、速度、结构的协调发展。目前存款余额突破200亿元,拥有14家营业机构,100余家自助银行以及数万家网络银行用户,形成了实体网点、自助网点以及网络银行相结合的服务体系,步入了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2011年应届毕业生5名,相关条件如下:
一、“21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
二、2011年应届毕业生;
三、金融学、财务管理、会计学、投资、国际贸易、英语、中文、计算机、法律等专业毕业。
四、英语水平要求:1.英语专业:专业8级。2.其它专业:英语6级。
五、计算机水平:计算机2级(含)以上。
六、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先考虑。
请应聘人员于2月25日前将个人简历(详见附件)发送至qdljh@hxb.com.cn
华夏银行青岛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年一月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